close

 

       夏日炎炎~~

天氣熱了,惱人的蚊蟲也多了起來...

偏偏我家的蚊子又比別人家多好幾倍,

為什麼會這樣咧!!難道是居家環境太髒亂嗎???

當然不是!!造成蚊蟲茲生的主要原因就是....
『 我家裡有個造景大魚池"!!!!』

没錯!!就在我家"裡面" ,

有一個有假山、瀑布、大鋰魚還有二隻石造白鶴的"大魚池"...

 

每個初來我家的人,

一推開門看到這個造景魚池都會不由自主的發出「哇~~」的讚嘆聲...

殊不知...這個令人驚訝的魚池,

卻是令我們一家人夜夜不得好眠的罪魁禍首......

因為又有假山又有瀑布,到處都是坑坑洞洞茲生蚊蟲的温床.....

所以...就算每層樓放了超強型的滅蚊燈,也還是逃不過蚊蟲的追殺....

尤其是二個細皮嫩肉的小朋友,更是每晚都被叮的唉唉叫.....

就在我苦無良策,不知如何是好時...

竟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二樣神奇又好用的法寶...

首先第一層防護就是『磁條式的門簾』!!

只要在房間門上裝上這個神奇的門簾,當人進入房間後,

門簾中間的磁條就會"刷"的一聲自動黏合,讓蚊蟲無法進入,

大大降低了被咬的機會....

接下來就請觀賞下面的測試影片吧~~

   


第二個法寶就是『蒙古包式的蚊帳』!!

傳統的蚊帳是由床頂垂下長長的布幔圍繞在床的四週....

雖然浪漫...但人睡在床上,不但覺得睡眠空間被壓縮....

在夜晚翻身時,更會常常不經易的碰觸到布簾,非常不舒服~~

而這種蒙古包式的蚊帳,因為有支架撐起一體成型....

再加上二邊有拉鍊開合,非常方便...

整體就像是個小城堡,小朋友們把它當成秘密基地,非常喜歡呢!!!

1089838438.jpg 

(記得要選擇合乎床的大小的尺寸喔~~)


有了這二個法寶...

相信今年的夏天,"全"家人一定可以夜夜好眠....

遠離紅豆冰"的稱號囉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