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盛夏的腳步慢慢接近...

愛莉兒也開始準備輕解羅衫,展現"腰瘦奶澎"的曼妙身材...

無奈....

在一整個冬季暴吃暴肥後,攤在白花花的陽光底下的...

卻只剩下"么壽懶得碰"的白軟肥油...

 

所以...為了"開心"迎接炎炎夏日...(自己開心,廣大支持群眾更開心..)

變身"迪木"的『前』美少女戰士,決定開始"認真"執行減重計劃...

 

雖說要認真,但半調子成性的我,從來也没真的認真過...

因為"假掰"愛莉兒天生一副"直腸子"~~

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"挫賽"~~

只要"繳庫"機能定時自動啟動,實在也不需要多認真...

也難怪『天外福音』三不五時就在FB上洗版...

洩露「數涕阿姨在大便~~」的天機...哈利路亞~~

 

没想到...今年卻一反常態....

無論我多認真像"得猴"似的狂練甩手功,

或是用各項"降妖除魔"的法器在身上塗塗抹抹又殺又砍...

頑強的肥油硬是紋風不動,死扒在年屆一枝花,早已不再青春的"肉體"上~~

 

唉~~飽受打擊的愛莉兒,從此意志消沉,每天像遊魂似的在街上閒晃... 

甚至失心瘋的買了一條又緊又短的牛仔短裙...

肖想著總有那麼一天....

或許能不用二名壯漢幫忙也能輕鬆拉上這條超~迷你短裙...

也許是天公疼憨人...(人說波大無腦,愛莉兒絕對夠"憨"~~)

就在渲瀉完"財庫"的某日午後,當我死命的擠進這件短裙...

閒涼地在家中賞花.養鳥.餵金魚時~~

意外發現...整個"該嗶"竟然出現類似整骨後的酸痛感...

 

咳咳咳!!!暫停一下,讓我們將時空倒退....

話說...N年前...

當懷孕期間增重20公斤,卻只產下2710公克的小翔翔時...

產後癡肥的愛莉兒也曾捧著白花花的鈔票,搖著40吋的大屁股..

 誠惶誠恐地在整脊大師張富源的御所前排隊預約骨盤矯正...

其中一個令人記憶猶新的畫面就是...一群女人在屁股纏上強力束帶,

然後像麻豆走秀似的...直挺挺地在大廳裡來回走來走去...

 

聽大師說...經由這種外力加壓的方式...

可以讓外擴的骨盤慢慢回復到正常的位子...

只要骨盤小,大腿內外側以及臀部的贅肉自然就會代謝掉...

 

萬念俱灰的愛莉兒一想起這段陳年往事...

就像即將溺斃的人忽然抓住一塊浮木....整個人重新燃起了一線生機...

從此....只要一回到家,我立刻換上這件迷你短裙....

不斷在家裡樓上樓下趴趴走...

 即使一旁Alan不斷警告我....

穿著此裙,只要稍不小心,就會門戶大開.春光外洩~~

我也毫不再乎...反正"全"家我最大....

老娘光著屁股都不怕了,難道還怕內褲分別人看??

 

就這樣...

愛莉兒的體重竟然慢慢下降,皮尺上的數字也漸漸縮小~~

没想到,菜市場一件$290的牛仔短裙,竟然會產生如此神效...

哇哈哈哈~~我只能說....

「傑克~~這真是太神奇了....」

skirt.jpg  

 

小小攝影師在幫阿母拍照時....

口中不斷唸唸有詞:「真的很短耶...很難不拍到內褲喔~~」

切~~養了你這麼久竟然還不清楚你阿母的德行....

「那不是內褲!!    那叫安.全.褲.!!!   好唄??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