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....我的生活座右銘就是--一皮天下無難事....

這個"皮"指的就是.賴皮.調皮.厚臉皮.....

再難再苦的事,只要裝死.耍賴.樂觀積極以對...一定能逄凶化吉.否吉泰來~~

這樣的生活態度 ,讓我在夫妻相處.婆媳關係甚至親子教育都能樂觀面對,

以詼諧逗趣的方式化一切干戈為玉帛....

 

繼外星人及教學蒙面人入侵事件之後...隨著孩子們日漸成長....

我們家已經很久没有"外族"朋友來拜訪~~~

但就在聖誔節前夕翔翔的一句話,又讓我再度燃起"裝肖偽"的鬥志.....

他說:我們班上竟然有人到現在還不相信真的有聖誔老人...

 

瞎咪~~這款"代誌"真的又發生了...

為了繼續捍衛孩子的童真,我決定重操舊業.再一次"彩衣娛子"~~

所以我告訴他...聖誔夜我整晚不睡,一定要拍到聖誔老人的身影.....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...

再苦思良久後....我終於完成任務,留下這些珍貴的照片....

 DSC01333.JPG

(聖誔老人龐大的身影)

DSC01343.JPG

(正在偷放禮物中)

 

生活本身就是一連串驚喜,所以....做人何必太認真咧~~

我想.....

只要大家開心....

這種遊戲我一定會繼續玩下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