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過年前......

我就不斷鼓吹家裡的大小二寶將紅包錢捐出來給辛苦的阿母買"小"家電...

並且"擅自"決定好大寶買自動洗碗機,小寶買自動吸塵器~~將將將~~

大家都嘛知道阿母除了是出了名的"水"~~更是出了名的"懶"~~

所以一開始本來是鎖定"全自動"的機型...

没想到在上網Google評比一番後...

阿母卻決定將所有經費拿來敗這台超出預算"粉~~多"的吸塵器--伊萊克斯ZUA-3860

20110414102713_b1.jpg    

一開始吸引我的目光的原因....除了那斗大的"頂級"二字以外...

最主要的當然就是它所強調"除螨"的神奇功效了...

 

早在N年前,我們就帶大小寶做了IgE免疫球蛋白的過敏檢測,

醫生證實大寶奕辰有過敏性體質且IgE高達120 Iu/ml (正常指數<25)

從此我們一家就開始過著"搶救寶貝大作戰"的日子..

DSC03135.JPG  

(塵螨指數高達4級,另人髮指...)

 

除了"吃這個也癢~~吃那個也癢~~"令我傷透腦筋外...

最可憐的就是他每天早上起床一定噴涕.鼻水直直落,餛飩.水餃包不停....

海鮮過敏還好解決,大不了全家捨命陪公子,拒吃有殼類海鮮...

但對塵螨過敏???阿母我就真的是一個頭二個大....没法度捏....

所以...又水又懶但是又精明的阿母,當然就會做出更聰明的選擇囉~~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測試一下新機器的神奇功效吧~~

啊娘喂~~我只是用除螨吸頭在大寶的床上"嚕一嚕"~~

竟然看到許多白色的粉末噴射進集塵盒裡.... 

聽說這些都是灰塵.綿絮及塵螨的屍體及排泄物等....

難怪奕辰常常眼睛癢.打噴嚏~~(可憐的寶貝~~)

DSC02879.JPG  

(這就是網友們俗稱的"香灰"~~)

 

才吸完大寶的床舖,就已經覺得超~~神奇....

没想到把全家的床舖都吸過一遍後,發現集塵盒裡的"香灰"多到可以當香爐插香...

連家中信仰最虔誠,堅持「勤儉持家」的阿嬤,在看到這麼多"香灰"吸出來後...

都不得不豎起大拇指,感謝媽祖保庇娶了我這麼一個好媳婦~~

其實除了神明保佑外...把這些殘害健康的隱形殺手清乾淨,應該才能提供身體最好的防護吧~~

 

另一個木板吸頭也很好用,明明昨天才掃過地....

吸過一遍後竟然還是有一堆毛髮.....

按下毛刷的按鈕,更意外發現有用地板蠟拖過的地板竟然閃閃發亮...

在一旁的Alan也是嘖嘖稱奇...

至少...他再也不用像"台佣"一樣跪在地板用針頭一條一條刮木板的縫隙了...

 

聽說依萊克斯這台的排風經過號稱是 Hepa 13級過濾系統

經日本第三方實驗室證實過濾效果高達100% (0.5μm) / 99.9997% (0.3μm) /

99.95% (0.05~以上)

 

哈哈~~雖然我不是專家,所以有看没有懂...

但經過我人體實驗,吸了吸排出來的熱風後,發現真的不會讓我哈啾.流鼻水耶~~

也只有凡事講求證據,實事求是的阿母,才有這種冒險患難的精神啦~~

 

雖然產品強調有五段式的吸力,但我覺得真的開到五段時,吸力強到刷頭拔不起來,真的粉累捏...

以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來說,其實第一段的吸力就已足夠應付各種髒污且又特別安靜...

所以Alan在旁睡午覺,我照樣在旁"嚕來嚕去"~~玩得很高興~~

 

吸塵器

(木板吸頭上有可打開毛刷的按鈕,讓清潔更徹底..)

 

DSC02868.JPG

(透明而且容量超~大的集塵盒,輕輕一拉就可以把灰塵倒掉乾淨..)

 

DSC02872.JPG  

(另一個電動除螨吸頭上有毛刷滾輪,邊拍邊吸,讓細小塵螨無所遁形....)

 

 DSC03142.JPG

(靜毛撢用髒了,只要插進吸塵器裡,按下銀色板手讓它轉一轉就可恢復靜電...)

 

DSC03143.JPG

(無袋式集塵盒只要開下灰色鈕,就可清鬆清除垃圾,不用再買耗材...)

 

DSC03145.JPG

(可水洗濾網可重覆清洗使用,還有圖解說明,非常貼心~~)

 

DSC03146.JPG

(用專屬附加的彈性束帶收好,放在梳妝台底下,輕巧不占空間)

 

DSC03148.JPG  

(把手上有電源鈕及吸力強度控制鈕和開啟藍光的電動除螨按鈕,非常方便...)

 

3合1.jpg  

(三合一毛刷頭可變換成T形吸頭.尖嘴吸頭.馬鬃毛刷,任何死角都難不倒它)

 

重點來囉~~很多好友都問我這台超神奇吸塵器在哪買的??

其實伊萊克斯在各大百貨都有設專櫃....

不過,又水又懶的阿母是經由各方評比後最後決定在下面網站購得....

價錢較優惠且該有的售後服務及保固一應俱全...

有興趣的好友們別忘了找我拿折價序號,還可以折價喔~~

http://www.in-photoart.com/newsite/signup_group_detial.php?p_id=664

 

看著一塵不染的居家環境和不再為過敏所苦的大小二寶...

阿母真是不由得想給這台"超值"吸塵器一桶"讚",外加用力拍拍手... 

雖然...這不是我夢想中的"全自動"家電...

不過咧~~能夠讓"全"家的大小姐"自動"做家事...

也算是另類的"全自動"啦~~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